壹電視主播陳雅琳日前因為用眼過度,險些右眼失明。她經過治療和休養後,現在視力逐漸恢復中,但因為右眼視線還沒完全立體,視線仍有些模糊,也因為眼睛發紅,化妝都要很小心,工作時暫時呈現大小眼狀態。陳雅琳說,一進攝影棚收到同事們的關心,還有人幫她提重物,覺得很窩心。

她為了節目「台灣的前世今生」上山下海,本周播出內容深入台灣海域,紀錄黑潮帶來的豐富漁業資源。台灣海禁嚴格,出海前必須先考取船員證,但測驗的第一項目跳水,就讓怕水又不會游泳的陳雅琳頻頻大喊:「等一下!」教練卻只回了一句:「不用等啦!」就把她從高台推下水,陳雅琳嚇得花容失色,最後順利完成測驗,敬業的她說:「為了工作,我只能吃水了。」

陳雅琳帶著採訪團隊為節目坐船到處出征,慶幸自己沒有暈船體質,常常在船上一回頭,團員暈的暈吐的吐,自己則完全沒事,還被各大漁船船長認證是「最不會暈船的奇女子」。也因為不會暈船,她常抓緊搭乘時間工作審稿,才會把眼睛操到失明。


(擋煞去霉氣)冰種黑曜生肖墜(蛇) 重17-21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M96

(擋煞去霉氣)冰種黑曜生肖墜(兔) 重17-21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M94

(擋煞去霉氣)冰種黑曜生肖墜(鼠) 重17-21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M91

(招幸運 招財富)捷克隕石幸運星墜 重:2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W10

白水晶柱-鎮宅化煞 重70~79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(隨機出貨) 編號O24

神獸加持 財源廣進-頂級板鈦晶貔貅 重11.1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V37

旺生意緣-粉晶球七星陣+瑪瑙蓮花座 重:217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S51

神獸加持 財源廣進-頂級板鈦晶貔貅 重5.7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V56


跟大家說聲抱歉啦!上一篇因為寫得不清楚,造成一些朋友的不解與誤會,所以再進一步說明。

我找到的這本書是日本占星家矢崎馬克所寫的,書上沒有任何的占星軟體。而且,臺灣的出版社應該沒有取得版權,是在一九九八年出版的,目前市面上很難找得到,我曾經找過一些書店,看不到矢崎馬克其他相關的書。

由於他計算行星相位的方式與一般常用的相位不同,他完全不須要星圖,不須要宮位,只需要畫一個圓,再把行星的落點填入。例如我的本命太陽落在金牛座26度多,查書中所附的表則是56度,我一個朋友太陽落在雙魚座近6度,查書中所附表則是336度。

我覺得書中的行星落點表,就是以牡羊座0度為起點,等宮制計算,一宮30度,雙魚座近6度的位置,落入圓周上就是336度。

在推運(Transit)時只需要查未來某一時刻的行星落點,然後計算角度即可。因為只用到一顆本命星與一顆推運行星,所以這個方法只能做單一事件的推運,不過卻是體會推運的好方法。正確的說法,矢崎馬克的方法應該是事件的占蔔占星術。

在顧及著作人智慧財產權的前提下,以及考慮到矢崎馬克的相位計算與一般不同,我簡單列出矢崎馬克提出的一些相位條件,大家可以自行去體驗:

一、推運(Transit)火星與本命太陽成良性相位時,愛情運勢不錯。(男生則看推運金星與太陽的相位)
二、推運金星與本命太陽成良性相位時,財運不錯。
三、推運木星與本命太陽成良性相位,結婚運不錯。
四、推運太陽與本命太陽成良性相位,工作運不錯。
五、推運水星與本命太陽成良性相位,人際關係不錯。
六、推運月亮與太陽良性相位,休閒運不錯。

另外,我經過換算,根據一般的相位說法,簡單整理出一些資料:
一、 推運金星與本命太陽成0度、60度、120度,愛情運不錯。不過0度可能會遭到同性嫉妒。
二、 推運火星與本命金星成45度、135度,戀情有障礙。
三、 推運月亮與本命金星成90度,戀情破碎。
四、 推運木星與本命火星成120度,工作能力被賞識。
五、 推運金星與本命木星成0度、60度、120度,會有意外之財。

由於這位日本占星家的相位有些我計算不出來,無法換算成一般的相位,有些根本是一個宮位的角度,讓我非常困惑,我只能提供上述資料,大家可以自行到提供免費占星軟體的網站,如日月網,下載占星軟體,自己去體會一下矢崎馬克的簡易占蔔占星術。

想進一步了解推運的,我建議去買韓良露的書來看,如果有看到洪能平的絕版書,不要猶豫,建議立刻買下來研究。(奇怪,我幹嘛替這些前輩打廣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